2014年9月8日星期一

【試用】意想不到!來自韓國的Klairs


前陣子瑪姬受到Klairs的試用邀請

老實說,看到包裝有點悶,也有點不想試....

不過經過瑪姬在網上搜尋後,才知道Klairs是來自韓國!!


二話不說!立刻答應試用!!(瑪姬對韓國的東東真沒有抗拒力........)


這次試用的就是Klairs的~~

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(BB cream)

Supple Preparation Facial toner

Gentle Black Sugar Facial Polish


即是 BB cream ,toner 及 磨沙

BTW,Klairs所有產品都是No Animal Testing

這點令瑪姬對這品牌的好感度up!!


先說護膚品吧!

Supple Preparation Facial toner  (USD 21.99)是出乎意料的好!



toner主要成份是植物萃取,能平均肌膚的pH值~

toner的質地是黏黏的,但不太「杰」~~




瑪姬看到是黏黏的質地,所以就只用手,以輕拍的方式塗上

生怕太多太「笠」,所以份量也只用很少!


起初以為會很「笠」....想不到toner很快就吸收了!

然後瑪姬就加碼~~ 再倒toner再拍上,也是全吸了!!

吸收後覺得肌膚變得柔軟 更是覺得ready for 下一步——精華!



Gentle Black Sugar Facial Polish (USD 18.99)

即是黑糖磨沙



黑糖可以滋潤肌膚,同時去除舊角質層,令肌膚吸收更好!

據說還可以控制黑頭形成呢!!


塗上面之前要記得加點水在磨沙上,不然就會太乾,拉扯到皮膚!會痛的啊!

瑪姬就貪心一點,不加水,加了toner!效果會更好~~~大家不妨試試!




老實說,打開磨沙後發現粒子比我想象中大...

如果是非常敏感的肌膚就不要用力磨~

磨沙的時候會聞到很香的黑糖味~~

磨差不多1分鐘就可以洗掉~~ (這個是因人而異喇!敏感肌就不要太久! )




印乾水份後瑪姬發現肌膚多了一份光澤~~

瑪姬特地拍下光澤的一面!! 哈哈!!

紅的位置就是瑪姬一開始太大力了>W<!! 大家不要學啊!


最後就到化妝品~

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(BB cream) (USD 24.99)




BB cream方面,都是擁有其特點 —— 「杰」!

不過klairs這支不難推開~~也不會有不均勻的情況~

大家可以簡單地用手塗上即可~~~



BB cream沒有顏色可選  不過卻出奇地適合瑪姬的膚色~~

塗出來很自然也很貼~~ 遮瑕度中等



塗均面後有韓妝的光澤感!




瑪姬小總結:
想不到這個品牌的產品質素很不錯!!

不過香港的女生們就要到這個網上購買:http://www.wishtrend.com/

為免大家找不到,瑪姬乾脆奉上直接的link~~~~

BB cream的 直接link :
http://www.wishtrend.com/make-up/584-bb-cream-korean-women-love-klairs-illuminating-supple-blemish-cream.html)

toner 的 直接link :
http://www.wishtrend.com/skin-care/418-the-best-facial-toner-klairs-supple-preparation-facial-toner.html)

黑糖磨沙的 直接link :
http://www.wishtrend.com/skin-care/191-klairs-gentle-black-sugar-scrub-for-face.html



有興趣的姊妹們~~~ 去看看吧~~~~




IG :: http://instagram.com/maggggiii
Fan page :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maji
Blog ::  http://maggggiii.blogspot.hk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