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

【Fashion】BLACK黑衫Mix & Match,明天見!


今天的特備博文,就是黑衫Mix & Match!
相信大家唔會問點解吧?明天維園見!

btw, 瑪姬也是突然想到所以把自己家中的衣服配襯一下!

喜歡韓風look


一看就知道是韓風look吧?
因為瑪姬不太喜歡feminine的one piece裙,所以就買下了這個中性style的one piece,瑪姬覺得在炎熱的天氣之下,one piece會比較涼快,配上小襪子及舒適的波鞋,走多久路也不怕啦!



喜歡型格look



不算太肉酸吧?哈哈!這個是 型格的chic style,黑色雞翼袖加上背部的網織設計,很涼快呢!配上破爛的黑色牛仔短褲及中性的Dr. Marten,很match吧?


喜歡休閒look




突然發現自己沒穿鞋子....哈哈!!
不喜歡穿短褲/裙子的女生,也可以試試這個休閒的style!一件闊身的tee,加上legging,這style同時也可以防蚊呢!但瑪姬這樣怕熱...還是短褲子好了!

最後跟大家分享明天出發會用到的小物!


登!登!登!登!!
就是髮帶 / 橡筋 / 走珠式止汗劑 / 小毛巾 及 香水!

啊!遺下了太陽眼鏡!!哈哈!
well~~well~~ 其實唔需要影,都知道瑪姬必定會戴太陽眼鏡啦~~

明天見!SEE YOU ALL TMR!


IG :: http://instagram.com/maggggiii
Fan page :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maji
Blog ::  http://maggggiii.blogspot.hk/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