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

水磨坊「三極」高效活膚療程試用報告



前陣子頭頭碰著黑,經歷腸胃炎及重感冒後,臉色差到不行。所以就想要做個面部療程,令自己看上去容光煥發一點,也希望病魔可以遠離自己。

剛好收到水磨坊的公關邀請,率先試試他們最新的「三極」高效活膚療程,為甚麼叫「三極」?因為他們在一個療程之中,一共會運用歐洲三大最強的先進美容儀器,分別是Radiage、Liftpower及K69微電高頻超聲波儀。


當天試做療程的地點,我選擇了位於尖沙咀的店鋪,地點是在加拿芬廣場11樓,方便之餘也很容易找。一到步,她們就安排我到一個房間,在房間做甚麼呢?若果大家試過在美容院做美容療程,都知道要先跟美容顧問做個簡短的咨詢,讓她清楚地解釋整個療程以及療程的風險和注意事項等等,也同時讓美容顧問了解我的膚質及肌膚狀態等等。


與美容顧問咨詢後,就到房間準備療程。美容師先用水磨坊旗下品牌H2O+~替我卸妝潔面,洗淨肌膚後,就使用來自意大利的LiftPower四合一緊膚美容儀作鑽石微雕磨皮,可能大家聽到「磨皮」這詞語會有丁點兒害怕,事實上這部LiftPower有別於一般的鑽石磨皮美容儀,它擁有細小及輕盈的磨皮機頭,進行磨皮時不會感覺到疼痛,亦不會傷害皮膚。


LiftPower四合一緊膚美容儀鑲嵌了鑽石形微晶的顆粒吸盤,美容師會調教一個合適的吸力(我塊小臉能承受的吸力),加上她的速度及力度,重點式在T字位及下巴位置溫和地作打磨,能夠徹底去除堆積在外皮層的老化死皮細胞。在這裡提提大家,瑪姬在家中也有定時做去死皮護理,但效果絕對不及晶鑽打磨,加上我是個天天化妝的女生,效果會更加明顯。打磨過後,美容師再輕輕地替我做針清,為甚麼形容為「輕輕地」?不知道是自己心理上的問題還是用了吸盤的關係,針清的過程比以前做的不太會感覺到疼痛。


清潔過後,當然要替肌膚注入營養及塑形!自問在塑形方面不算太注重,沒有彈力和浮腫等問題,只是面上的法令紋相對比較深而已。試了這個Radiage雙效射頻美容儀之後,面上的法令紋卻是有明顯的改善,這點實是非常有驚喜。這部以「單、雙極」射頻,能同時處理內外兩個皮膚層次的問題的Radiage,比大家平常做的RF射頻機再要熱一點,所以美容師會在面上塗上冷凍霜,再配合她的手勢,令整體面容更加鮮明緊緻。


如五毫大的頭是全面平均地做,而叉頭專針對下巴的輪廓及皺紋。




使用Radiage雙效射頻美容儀之後,美容師立刻替我敷上Glycel燕窩緊緻面膜,再配合K69微電高頻超聲波儀,以新離子電泳深層引導(Isophoresis Technology)結合高頻率超音波技術,將燕窩精華以高效震動頻率分解至最細,直接把營養輸送至肌膚最底層,同時鎖住養分和水分,令肌膚回復飽滿。提提大家這部美容儀在面上掃的時候會發出高分貝的聲音,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可以跟美容師說一聲,她會細心地調教強度,令你安心舒適地做這個療程。















整個「三極」高效活膚療程除了使用三部美容儀外,美容師更替我按按肩頸及手部護理,這個「三極」療程除了照顧到面部肌膚,也很貼心地照顧到跟瑪姬一樣的都市女性呢!


完成療程後的瑪姬! 法令紋明顯淡化了!讚 :)









Oasis Beauty水磨坊「三極」高效活膚療程

價值HK$ 3,680 (75 mins)

首次試做價: HK$388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