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

率先睇!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化妝品


大家見到LADURÉE是不是都會想起他們的macaroon呢?


但這個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,不會就此滿足,LADURÉE將獨特的品味與美學延續到彩妝用品之上。以「Les Merveilleuses」為名的 LADURÉE,原來正在向18世紀法國大革命後,一群象徵著自由解放的Merveilleuses的年輕婦女致敬,品牌的包裝設計上的靈感,就是來自這群女性。

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產品有很多(差不多有600個單品吧?),其中最令我著迷的是她們家的胭脂,因為單單淨是胭脂就已經有3種不同類型不同質感,有經常看到的pressed powder(最前打開了),有不常看到的cream狀 (很可愛的蛋形!) ,最後就是瑪姬頭一次看到的「花瓣胭脂」。

原來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認為臉頰就是表現自己的最佳地方,所以她們才會推出3種不同的胭脂產品!

其實第一眼看過去就已經對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化妝品頗有好感,也許是我們女孩子不能抗拒的「組合」吧——珍珠象牙色 + 碎花 +淡粉紅色,最後還有甜甜的玫瑰花香及瑪姬很喜歡的雲呢拿香味,教人如何抗拒它?


同場加映: 用了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化妝品的模特!

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化妝品將會在7月19日在銅鑼灣SOGO開賣!喜歡包裝漂亮的sis就必定要去朝聖一番!

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