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星期四

睫毛飛翹的重要性!



還記得以前訪問名模周汶錡時,問過這樣一條問題:如果只可以讓你選一個化妝品,你會選哪一種?

以前的我大有可能會選遮瑕膏(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黑眼圈很重@@")

但其實黑眼圈可以通過按摩睡美容覺來作出改善,但想要有神的雙目,卻100%要通過化妝來作出改善。

所以2014年的最新答案是——睫毛液!

最近真心覺得Loreal Paris的Faux Cils Papillon Waterproof  Mascara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好掂!我自己已經使用了2個星期多!

講多無謂,睇相最實際!


看到了吧?
本身的睫毛不是太濃密,但這支Mascara替我豐盈了一點、又增長了一點。
重點是!!塗完睫毛液後並沒有再次使用睫毛夾!
 

它的擦頭是長這樣,一邊是長至短漸進式梳型(上面),一邊全都是短(下面)。長至短那邊是增長及讓眼尾的睫毛達至飛翹效果,全短的那邊是讓睫毛變得濃密!

所以部驟如下:

1. 先Z型擦上全短一面,讓睫毛變得濃密豐盈。
2. 轉一轉使用長至短漸進式梳型一面,只要輕輕由睫毛根部一拉,就可以增長!

重點是很神奇的不會影響到濃密豐盈的效果!



Product info
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HK$139/ 7.1ml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