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

最後衝刺 之 沙灘我來了!


上次博文針對身體肌膚的護理,這次瑪姬要跟大家分享塑身好幫手!

前陣子上facebook看到了不少人已經初嚐了sun-bathing的滋味!如果你因為擔心自己的身裁而miss了這個黃金機會,不打緊!就趁這陣子天陰陰,爭取時間來作塑身的最後衝刺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就是瘦身的秘密武器!裡面究竟有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Bliss的fatgirlslim瘦身組合
先說明一下,這個4個step的fatgirlslim是隨意用在自己覺得有肥肉的位置,當然想要全身瘦一圈的話,就可以用在全身啦~

如果你跟瑪姬一樣都是「局部肥大」的話,可以重點地用在那個部位!

盒子背後很貼心,詳細寫出了Step1-4~

Step1: Scrub磨沙(FatGirlScrub 流線胖女孩纖體磨砂)
在洗澡的時候使用,瑪姬就重點地塗在肥美的位置,再輕輕地打圈,因為皮膚上在沾了水,所以磨沙的時候不會有太乾及拉扯皮膚的感覺,打圈至磨沙粒子溶掉,這時就會感覺到剛才磨沙的位置微熱。

Step2: Stimulate刺激(Slimulator 流線胖女孩按摩刷)
洗去磨沙,抹乾水份之後,就來到step2,使用按摩刷輕輕在剛才塗了磨沙的位置輕擦,這樣做據說可以喚醒懶惰的肥細胞。

Step3:Firm緊緻(Fatgirlslim 流線胖女孩纖體乳霜)
然後塗上緊緻功效的纖體乳霜,細心地按摩至吸收。

Step4: Smooth+Snooze柔滑+甜睡 
(Fatgirlsleep流線胖女孩纖體晚霜)
最後為了在睡覺的時候也持續發揮纖體功效,在臨睡之前塗上纖體晚霜,晚霜蘊含薰衣草粹取物,在瘦身的同時也能睡個美容覺!

但其實Bliss的fatgirlslim瘦身組合也有推出重點燒脂的產品,最新推出的就是這個針對byebye肉的arm candy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

針對byebye肉的arm candy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內含微細咖啡因貼片,能慢慢釋放咖啡因滲入皮膚,令雙臂重回緊緻,亦加入了純剛玉,能修飾肌膚上的不平滑表面,增加肌膚亮白度,減少泛紅現象,最後當然不少得的是保濕成份及乳酸,在保濕的同時,亦能輕柔地去除肌膚的老死細胞,在緊緻雙臂的同時,令肌膚變得更加光滑!

arm candy的塗抹頭是這個樣子,在打圈塗的同時能做到了按摩的功效。

塗抹的位置就是byebye肉,以及byebye肉上的手臂位置!(仍不知在哪?看圖啦!)

想要有最佳效果,可以在運動前後塗上再按摩!

最後送上幾個可以瘦手臂的動作給大家!!
(自制的gift圖,自己看著都忍不住笑!!哈哈!!做得不好請多多包涵~~)

這個瑪姬做完後整隻手臂都很酸,也覺得很有效!
重點是雙手要緊貼在一起,鬆開了的話,就絕對沒有效果!

這個動作就是要想像自己在拉橡筋,要用點力拉向下!


這次分享就到這兒吧,其實想要瘦身成功重點是要配合均衡飲食,做足夠的運動,塑身產品只是輔助及加強的性質,千萬不可以完全倚賴啊!

想知更多塑身減肥的話可以在我的fan page問啊~~

IG: http://instagram.com/maggggiii
Fan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maji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