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

為去沙灘作準備!身體也要去死皮!


這陣子在街上閑逛的時候,總會看到很多女生都穿得很露,尤其是這陣子興起露臍裝,街上10個有9個都會穿這種,瑪姬其實不反對穿很露,只要穿得健康穿得好看就行了!

但看見街上的女生,她們露出來的肌膚有些是暗啞,有些則是膚色不均勻,那瑪姬只能說句:不如不露!

真的!穿得露,其實都只是想別人看到你漂亮的肌膚,show off一番,所以,大家不要忘了要好好準備身體的肌膚啊!有些人每天都會仔細地為面龐做清潔做護理做保養,但很多時候都會忽略身體的肌膚,她們也需要做的清潔啊!

這次瑪姬帶給大家一個快樂新體驗!

為何我會這樣說?因為瑪姬在使用的過程及使用之後,都覺得很快樂。

它就是以色列品牌SABON的身體磨沙,他們家的身體磨沙都是以天然死海鹽製成,瑪姬手上這個還是Delicate Jasmine茉莉花香味呢!
打開後就是這個樣子,不要以為上面的是水,它們是油呢!

還很貼心地附送一個小木匙:)


塗在手上之後,感覺很幼滑,很天然的茉莉花香味<3大愛!
瑪姬平常會在洗澡的時候使用!塗磨沙之前要記得讓皮膚變濕潤,簡單地用小木匙取大概一匙就可以塗均全身啦!(還有清香的茉莉花味!!)


推開後的天然死海鹽粒子很細,塗在身體上的皮膚不會太過刺激,重點是磨沙過後皮膚會變得有點乾,這時侯,它的油份就可以發揮出保濕作用,令肌膚在清潔過後得到油份的保護,鎖住肌膚水份。


 可能大家會問,夏天塗上油會不會太「笠」,但其實天然的油很容易被肌膚吸收,反而令瑪姬覺得很滋潤呢!大家可以看看以上的對比照~~左邊是有明顯的光澤感呢!

想要在夏天好好SHOW OFF一下漂亮的肌膚?身體磨沙是第一步!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