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

【花多眼亂?!篇】Etude House Magic Any Cushion


還記得上次跟朋友逛街時,經過了Etude House的店鋪,當下吸引我眼睛的就是這個Magic Any Cushion,它們雖然與我們平常所看到的BB cushion如出一轍,但卻是多了一點顏色……

當時朋友們看到以下4種BB cushion,就問瑪姬是否全都要用在面上,當時花多又眼亂,時間倉促,所以瑪姬並沒有很仔細地了解這四個bb cushion的不同。現在清楚了解過後,就讓瑪姬逐一說明吧!


基本上,這四個BB cushion的相同之處就只是它們都是bb cushion,以bb cushion的方式塗在面上。大家應該看到etude house這四個any cushion都是不同顏色的,左上是粉紅色,旁邊的是綠色,左下是白色,而旁邊的是蝦肉色。

其實4種之中只有白色是粉底,其餘3個都是有顏色的makeup base,先說粉底吧,這個與一般的粉底無異,有顏色可以選,瑪姬這個是Natural Beige W13,塗出來是自然偏白,但想要化出韓妝精髓,偏白一點點是常識吧?但....不要忘記脖子的皮膚也要塗上,令膚色一致!
瑪姬對BB cushion可以說是情有獨鐘,簡單點說,就是「快靚正」,也就很適合要趕上班的人們,而這個cushion樸可以沾取到合適的份量,很快就可以把底妝搞定了!BTW,想要遮瑕度高一點的話,可以在需要的位置重覆塗上,當然,若要高度遮瑕的話,還是用遮瑕膏吧。

再來就是那3個makeup base,再看一次,左邊起是綠色 Magic Mint、粉紅色 Magic Pink及蝦肉色 Magic Peach。

它們的分別?就在於顏色


Magic Mint是針對泛紅肌膚,就如敏感肌及暗瘡肌等等,但千萬要記得,綠色的makeup base是針對面上局部的肌膚使用,不可以閉上眼塗均整塊面!

Magic Pink則是針對蒼白無血色肌膚,很多時候都會用在外國人(白人)面上,令她們的肌膚看上去較紅潤健康,而我們黃皮膚呢?則很少使用,除非你有她們那樣白啦~

瑪姬多數會使用Magic Peach,它其實與Magic Pink一樣,是用來提亮我們的膚色,而瑪姬沒有外國白人那樣白,所以就選用Magic Peach蝦肉色來提亮我們的黃皮膚。



瑪姬小總結 :: 
選makeup base就與選粉底一樣,每人都不一樣,可能有些人需要同時使用三種,也有可能是需要其中一種,大家只要知道哪個顏色是針對哪種狀況,就自自然然知道該怎麼選啦!

不過以bb cushion方式塗makeup base令瑪姬覺得很新鮮喇。只是略嫌這方法去塗makeup base有點麻煩,但效果呢?就如同bb cushion般又薄又貼服啦!


BTW,瑪姬的個人專頁開通了!請多多支持!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