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

S.O.S!世界盃後遺症 for BOYS!




2014世界盃將會在今晚深夜4時正開波!(巴西 VS克羅地亞)

雖然瑪姬不太熱衷於足球,但4年一度的盛事,瑪姬當然都會捧捧場啦!
捧場其實不是個問題,但時間是深夜4時...對很多球迷很多打工仔....就是一個大問題!!先不論明天能否在短暫的睡夢之中爬起床上班......最worse的case是完場後只能夠洗個澡,就要直接上班!

驟眼一看大部份開波時間....都是在深夜4時 / 凌晨12時 / 深夜3時 ......

OH MY GOD!

明天定會看到很多「喪屍」在街上行屍走肉,就讓瑪姬提供一些世界盃後遺症急救貼士吧!

男球迷們與女球迷們的不同之處就是女球迷們大可化點妝,就可以立刻令自己「看似精神」,但瑪姬深信一般的男球迷們.....都不同用這個辨法來令自己「看似精神」吧?

所以,Boys!瑪姬只能從護膚方面幫幫手。可能有部分(可能很大部份)男士都不太會護膚,但洗臉.......應該是每日都會洗吧?


L’Oréal Men Expert全新推出的PURE & MATT CAREWASH清爽控油修護雙效潔面乳(左),蘊含天然生薑提取物及8%溫和修護因子,能清潔肌膚同時控制多餘油脂。一整晚沒睡 (可能小睡了30分鐘吧=_="),油光四射的上班去,讓老闆看到,好像也不太好吧?

想要更醒神的話,也可以試試用有喚膚功能的潔面產品,右邊的是L’Oréal Men Expert Hydra Energetic活力保濕修護雙效潔面乳,配方加入了維他命C及高達10%輕爽修護因子,因此具有喚膚功能,想要醒神點的話,大可試試這個!


祝球迷們今晚睇得開心點!!4點見啦!!


L’Oréal Men Expert PURE & MATT 清爽控油修護雙效潔面乳   $95/150ml
L’Oréal Men Expert HYDRA ENERGETIC 活力保濕修護雙效潔面乳    $99/150ml

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