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

【Fashion】Mel 2014秋冬發佈會!


這次瑪姬到了mel的秋冬發佈會~

地點是在PMQ元創方!!

btw...瑪姬發現在上環過去好像比較近~~~

上次在中環過去.....行到半死不活...才到達.........

好了好了,說回正題!!



這次mel的主題是Glow in the Dark,即是黑暗中透出光彩

所以當天的佈置也是以彩色為主

當天其實有分早秋系列和秋冬系列~


以小巧蝴蝶結加金屬Mel Heart心形別針,加上足踝搭帶,就是甜美可愛風必備!


左邊的是Mel Pop Bow鞋款,瑪姬最喜歡的是它的details——鍋釘蝴蝶結!

右邊的是Mel Pop Star II 鞋款,喜歡民族風的女生可以選這個,因為它的鞋跟及鞋底都印有民族印花!


來到瑪姬最有衝動入手的鞋款!

就是紅色Mel Show,有點復古味道又是燈芯絨面加上金屬刺釘!

最特別的是這個燈芯絨是防水的~~~~



還有這對Mel Pop IV!

它有小暗踭,令雙腳不會太過貼地,而紅黑兩色都很容易配襯,很百搭呢!



當天的活動,品牌找來本地的甜點品牌Phoenix Sweet一起合作!



很想全都吃掉...!!!



是不是很像呢!!大師用了一個小時造出來的!!也太厲害了吧?!



瑪姬真想吃一口!!!








這個大家猜得出來嗎?(貼士: 這角度 ......)




 
哈哈!這個cupcake是在模仿這對Mel Glow III,

豹紋就是鞋內底~~有像吧?也很有趣吧?


瑪姬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有趣的~~~~~



IG :: http://instagram.com/maggggiii
Fan page :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maji
Blog ::  http://maggggiii.blogspot.hk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