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

【Lifestyle】 Smiley x Hysan Place & Lee Theatre 展覽!


:)

大家對這個表情符號有甚麼特別感覺呢?

瑪姬其實覺得這個哈哈笑可以發放出正能量!

所以不時在電郵的尾端都會加上 :)  來 cheer up大家!




話說瑪姬前陣子到了銅鑼灣Hysan Place,這回的展覽就是Smiley 哈哈笑!

原來這個Smiley :) 由法國新聞記者Franklin Loufrani於1971年創辦

當時是為了振奮法國的人心,在他的新聞之中的尾端,加入了 :) 

最後到1997年,Franklin 的兒子 Nicolas 才致力發展出現在的 SmileyWorld 。


這次Hysan Place的展覽,一樓中庭擺放著一個7米高的過山車

卡車內每個Smiley均是不同造型~~~大家看得出哪個國家嗎?


另外商場4樓的空中花園有一幅超大型的Smiley哈哈笑磁石牆

大家只要登記之後就能將 充滿正能量 的磁石貼 免費帶回家!

在所有磁石貼拿走後,就會出現一幅哈哈笑的畫呢~~~~


大家猜猜瑪姬選了哪個款式~~?


呵呵!就是這個 Be Happy Be You!感覺很適合自己!

因為 瑪姬 很buy  想要快樂,就必需要做自己 ~~~


如果大家跟瑪姬一樣都非常喜歡 :)

就要到一樓的Smiley商品專賣店喇~~


Smiley專賣店 賣的當然都是Smiley啦!

所有Smiley都是從世界各地運來香港,所以很多都是獨家及限量發售呢!

 



哈哈!NicNic跟我都玩瘋了!


突然發現當天臉很腫.... >W<.... 笑容怪怪的........



最後壓軸!!! 展覽中必玩!笑臉達人遊戲捐款機!


 瑪姬覺得這個可以玩遊戲,又可以捐錢的點子非常好!

所有的捐款不會扣除成本,將會全數撥捐「救助兒童會」!



大家只要投入 $20 或 $50 就可以開始遊戲!

玩法就如 太鼓之達人一樣,不同的只是以 笑容 代替 擊打 的一下!


工作人員說瑪姬很高分呢!!但拍不到得分的一刻 :(

 嗚!我真的很高分啦!!!



呵呵,最後如果大家過 2000分 的話,就會有這張 特別版!!

玩樂過後,瑪姬的正能量爆燈!!

這個展覽會舉行至8月31號~~

有機會的話瑪姬要再跟朋友 / 男友 一起再去加添正能量!!!!


IG :: http://instagram.com/maggggiii
Fan page :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maji
Blog ::  http://maggggiii.blogspot.hk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