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

S.O.S!世界盃後遺症 for GIRLS化妝篇!


經歷完令人傷心的賽果,瑪姬終於收拾心情寫for GIRLS的化妝篇!
這個for GIRLS的化妝篇有點長,要給點耐性啊~~~


化妝方面,瑪姬覺得可以從3個方面「營造」自己的精神,第一是運用遮瑕膏concealer,第二是highlight,最後是眼線!

捱夜過後,最大的瑕疵大多數是黑眼圈或是面上突然爆的暗瘡,在這個時候遮瑕膏就能發揮它的功用,可能有人會問瑪姬,粉底也可能遮蓋瑕疵啦?但瑪姬認為遮瑕膏更能重點地遮蓋瑕疵,同時也適合不太化妝的女球迷們!

哪...遮瑕的位置應該在哪兒呢?


不好意思若嚇倒了大家!不知在哪下手的話....其實只要把遮瑕膏塗在最黑的位置即可!綠色的位置就是瑪姬最強勁的黑眼圈位置。不過要注意塗的時候不能塗在貼近下眼睫毛的位置,因為把遮瑕膏塗上去後,就會份外顯眼,所有人都知道你塗了遮瑕膏。

shu uemura Point Cealer Concealer &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

Product方面,塗在眼肚位置要選較水潤,瑪姬試過Shu Uemura及Nars這兩款遮瑕膏,質地水潤卻有不俗的遮瑕度,很推薦!!

Highlight方面,先要知道highlight的位置在哪兒!

答案就是Tzone位置!


綠色的就是要打highlight的位置,除了剛才說的Tzone位置,下巴的位置也要加小量highlight啊!

Highlight的product瑪姬也精心選了給大家看看!!

M.A.C Prep + Prime Highlighter & CLIO VF21 Volume Brightener
第一種是highlight booster,它是液體狀的,也有不同的顏色,液體狀highlight的好處就是打highlight的時候會比較自然,但千萬要記得要印開,不要推開,這樣才會有highlight的效果。
液體狀highlight有時候可以打在黑眼圈的位置,但這個情況只可以是沒有黑眼圈的女球迷們,因為液狀highlight不能在塗了遮瑕膏的位置加上,這樣做會推走遮瑕膏,會白費遮瑕時的心機。

所以,粉狀的highlight就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,但粉狀的highlight很有效果,如果是日常出街妝,就可能會有點over了。


瑪姬選了Ipsa 4in1 的 Face color designing Palette 四色柔粧修飾彩盒,集兩種highlight、胭脂及shading於一身,非常方便,瑪姬記得還可以跟據自己的膚色(較黃/較青/較紅etc) 選擇!另一個就是Etude House的Chocolate Highlighter,哈哈!已經被我用到看不到格子了~~~這個效果會比較誇張(可能是韓國人很喜歡爆highlight吧?)所以不要一次沾太多,一點點加上去較好!


最後就是眼線啦!

想要有神,內眼線是必須要的!


em.....你看!有差了吧?這就是內眼線的超大差別!劃內眼線沒甚麼特別技巧,但選眼線筆 / gel / 蠟的時候就要留意,必定要選一款不容易溶掉的!

M.A.C Proenza Schouler Collection Pro Longwear Eye Liner & Miss Hana Eyeliner in Black

瑪姬大多用眼線筆(pencil)及蠟質(wax)的眼線,雖然眼油不多,但眼分泌物不少,加上我是個容易哭的人..其實瑪姬也試過無數次變成熊貓眼.......才最終選到了它們!所以就不要心急,慢慢選擇適合自己眼睛的眼線筆,有可能跟我一樣要變幾次熊貓才行了~_~"



一連3篇的S.O.S 急救世界盃後遺症也終於完成,希望大家覺得實用又有意思啦!

呵呵!今晚瑪姬終於可以睡個美容覺!然後明晚再戰 德國 VS 葡萄牙

晚安了!!


啊最後最後!如果喜歡瑪姬的文章就請like我的個人專頁啦!請多多支持!
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