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

S.O.S!世界盃後遺症 for GIRLS護膚篇!




3:1的賽果,大家滿意嗎?
BTW, 巴西球員那個烏龍波....瑪姬確是O嘴了.......*0*..

今日就說說女球迷喇,GIRLS其實有多個方法可以令自己看起來精神點
(因為妳們比BOYS願意花時間在自己的臉上,所以更容易令自己變得精神XD )

好!先從護膚說起吧!

護膚方面,可以從「按摩」著手。



其實「按摩」沒有甚麼很大的技巧,只要記得要順著自己的紋理推到耳珠下面後一點點的位置,這個地方其實就是我們偉大的淋巴,只要你想著把面上所有垃圾/毒素都推到淋巴的位置,推的過程給點力就可以了! (請原諒瑪姬的無神眼...剛睡醒呢.....)



「按摩」的時候要配合日常使用的護膚產品,以下這款是瑪姬覺得很有用的!(針對捱夜)
因為瑪姬每次捱夜或睡不夠,面上就會莫名奇妙的紅了(敏感了?!),有像被蚊子叮般紅腫,但我塗上它之後就覺得舒緩了很多,紅腫也就退了。


它就是Kiehl's的Skin Rescuer,它能有效抑制壓力信號釋放,促進建立健康強壯的肌膚屏障,讓大家的疲倦/ 壓力/紅腫,都一點一點地減退,相信再配合按摩,絕對可以令你有refresh的感覺啊!

啊!瑪姬忘了說,在護膚之前,peeling也能令你看起來refresh一點,但peeling不可以每天都做,只能夠1星期1-2次,瑪姬已經用了這個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peell維他命c/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半年多了,每次覺得自己臉上暗啞無光的時候,就會用它來boost up自己的皮膚!

這個the microdelivery peell維他命c/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分step1及step2,先把step one的vitamin C及微粒磨沙塗滿臉上,之後就把step2的gel以打圈的方式輕輕塗滿面上,塗step2的時候會輕微發熱,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!!


今晚先說到這裡!GIRLS化妝篇我過兩天再分享!

一會兒便是西班牙 VS 荷蘭喇!

姐妹們!頂住啊!

Unknown Web Develop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